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机关在职党员“接单”服务 >> 内容
市司法局组织在职党员“接单”服务进小区活动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08月07日 11:32 共浏览272次

8月5日,市司法局组织在职党员深入名人国际、华泰御花园等小区参与“接单”服务,开展打扫卫生、辅导未成年绘画、关爱慰问独居老人、法律知识宣传等活动,在服务群众中践行初心使命,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中,党员们主动拿起扫帚清扫地面垃圾、用水枪清理地毯和地面,对各种垃圾、杂物进行彻底处理,使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同时,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为老”“为小”文明实践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在职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在职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参与意识,更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撰稿:马倩倩  审核:刘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