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08月11日 01:38 共浏览634次

为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近日,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韩学艳主持,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了关于2023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报告和落实情况报告,并围绕“如何筑牢司法行政领域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进行充分讨论,对存在的风险点和隐患进行了梳理排查、分析研判,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主体责任,把持续推进意识形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进一步强化组织推动、宣传教育、监督检查,着力确保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落到实处。二要加强统筹协调,深化业务融合,将意识形态工作与法治宿迁建设、司法行政业务工作等有机融合,将其纳入市局年度高质量考核体系,落实到司法行政干部日常管理之中,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压紧压实责任,激励争先创优,进一步完善意识形态方面规章制度,健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链、阵地管理链、风险防范链,推动意识形态管理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激发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建设过硬模范机关。(撰稿:马倩倩 审核:刘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