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气象科普馆迎学生暑期参观热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08月15日 01:24 共浏览493次

正值暑假,市气象局气象科普馆受到不少青少年和家长的青睐,迎来参观热潮。8月9日上午,40名放暑假的孩子走进气象科普馆,一边学习一边玩耍,近距离感受气象科技的魅力。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参观了风云变幻、气象万千和观云测天等展区,通过观看视频、模型演示和交互游戏等方式,详细了解气象科学知识,探索天气奥秘。在科普馆内,“气象影院”“风力体验”“气象演播室”等可以互动体验的展项也吸引众多中小学生报名参与,在玩耍的同时更好地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和上进心,寓教于乐,进一步将气象科学知识和防灾减灾相关内容传递给中小学生。

通过参观气象科普馆,孩子们丰富知识、开阔眼界。市气象科普馆将陆续推出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孩子们通过“学、乐、玩、看”感受气象知识的魅力,点亮多彩的暑期生活。(撰稿:严婷,审核:丘文先)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