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宿城分局第一党支部:志愿服务献爱心 党员群众一家亲
编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 2023年08月15日 03:11 共浏览459次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宿城分局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彦荣与中港雅典城党支部书记宋卫青、部分党员志愿者一起走进特殊家庭,开启一场特别的“认亲之旅”。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困境儿童送去了爱心人士的捐款,并与孩子们亲切的交流、游戏,带他们到商场购买衣物和文具等,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露出久违的笑脸。

“在职党员进小区志愿服务不能流于形式,小区党支部应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小区党支部书记宋卫青说,“接下来我们会把小区党员们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多开展活动多交流,把党员们的潜力和才华挖掘出来,真正把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做深做实。”

吴彦荣表示,对困难群众和困境儿童不仅需要物质帮扶,更应加强情感上的沟通和联系。特别是孩子的心理方面,对他们的生活、情感和学习状况,要持续的跟进和反馈,争取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互留了联系方式,并约定下次见面日期。宿城分局党总支副书记胡海燕、退休党员闻举尚和党员马海峰等同志参与安心捐款活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