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以学促考 以考促干—市检察院开展理论学习质量测试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08月16日 02:29 共浏览385次

为全面加强市院党的建设,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全系统党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化、常态化, 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 816日上午, 市院组织开展了政治理论水平测试,中层干部参加此次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场秩序井然,气氛紧张严肃。试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政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旨在查漏补缺,以测促学,督促党员干部加强对政治理论、党内政策法规的学习和理解,突出政治性、思想性、实效性,强化导向,以考促学、以学促行。


此次政治理论水平考试,检验了党员干警对党的先进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及其丰富内涵,用理论指导实践,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理论基础。(审核:曹莉 撰稿: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