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我市成立膜材料产业链党建联盟和科创联盟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08月14日 09:02 共浏览214次

膜材料产业链是我市打造的20条重点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全市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和经济高质量发展。8月13日下午,中共宿迁市膜材料产业链党建联盟暨宿迁市膜材料产业链科创联盟成立大会举行,旨在点燃“党建+科创”双引擎,全力打造党建领航、科创共研、优势互补、能级跃升的膜材料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副市长、市膜材料产业链党建联盟指导员仲小兵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

仲小兵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作为宿迁20条重点产业链之一的膜材料产业链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发展优势日益凸显。今年上半年实现产值97.32亿元,光学基材等光学材料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25%。成立中共宿迁市膜材料产业链党建联盟和宿迁市膜材料产业链科创联盟是党建引领的充分彰显,是对发展大势的深刻把握,也是对合作共赢的深化拓展。

仲小兵表示,热忱欢迎各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常来宿迁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宿迁优越的生态环境、人文环境和发展环境,共创更加辉煌的事业、共赢更加美好的未来,恳请大家多出高招、多献良策、多给支持,积极牵线搭桥,在产业政策研究、产学研对接、科技人才引培等方面,给予宿迁更多倾斜,为宿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中共宿迁市膜材料产业链党建联盟理事长、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军如介绍了宿迁市膜材料产业链发展情况及党建联盟暨科创联盟筹备情况。

会上,中共宿迁市膜材料产业链党建联盟和宿迁市膜材料产业链科创联盟正式揭牌成立,为王玉忠院士颁发科创联盟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名誉理事长证书,为张军如同志颁发党建联盟理事长证书,为郭少云教授颁发科创联盟理事长证书。(撰稿:汪上翔 审核:杨皓宇)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