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市民宗局开展家风课堂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08月18日 05:40 共浏览226次

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论述落实落地落细,进一步弘扬清廉文化、传播廉洁理念,构筑反腐倡廉家庭防线,818日,宿迁市民宗局开展家风课堂和廉洁警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主持活动,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家风讲堂以《分金佳话传管鲍》为例,分享了管鲍不为自己谋私利的故事,层层剖析了家风家教对党风廉政建设和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性。在警示教育阶段,通过讲解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弘扬清正风气、提高党性修养。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家风课堂和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弘扬廉洁风尚、敬业担当作为,营造家风好、党风正、行风清的良好氛围,为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作表率。(撰稿:张秀秀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