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党建业务相融合 支部共建促发展──市检察院与市财政局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08月22日 03:44 共浏览347次

为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精神转化为江苏检察检务保障实际行动,8月中旬,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市检察院第五党支部和洪泽湖院党支部三方联合开展了“党建业务相融合 支部共建促发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共建活动。


活动中,三方以“三个作用”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专题学习教育,探讨了本市检务保障新模式、新方法,开启宿迁保障新篇章。


一是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引领、科学谋划和务实推进为抓手,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最新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始终树立检务保障工作中争先创优的理念。

二是发挥统筹定向作用。以上级院和市财政局的要求为定向指引,明确检务保障“标准化+优质化”的发展基调,以打造过硬的“五心”服务品牌为总目标,让共建的形式多元化、内容更丰富、措施更加务实。

三是发挥推动落实作用。共建三方按照检务保障推进工作中形式的约定,做好回头看模式,推动责任落实,健全长效机制。针对在保障工作中开展的难题,共同研讨、共同发力,让检务保障工作走深走实。(审核:曹莉  撰稿: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