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开展气象、水利、水文共联共建活动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08月22日 09:26 共浏览525次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三联促三动”工作机制,持续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8月22日,市气象局、市水利局、省水文局宿迁分局共同开展“联学联建联创  激发融合活力  共促业务发展”共联共建活动。市气象局傅云燕副局长、市水利局蒋涛副局长、省水文局宿迁分局赵建华局长,以及三个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共建活动。

活动当天,三方交流团先后参观了宿迁市水利遗址公园和市气象台预报中心,详细了解宿迁治水历史和水利文化以及当前的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手段和天气预报发布的具体流程等。


随后,在市气象局,三方党支部代表召开座谈会,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就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特色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并围绕气象、水利、水文业务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建立部门之间的紧密联系、推动部门之间的联学联建活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大家表示,气象、水利、水文工作联系紧密,下一步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建立交流和互访机制,加强沟通联络,在业务、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为宿迁防灾减灾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最后,三方支部书记共同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计划通过党建活动联建、业务交流互动、信息沟通互享,不断畅通互学共鉴、互助共促渠道,进一步汇聚发展合力,促进合作发展共赢。(撰稿:姚嫚,审稿: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