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言传身教” 廉洁家风教育活动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3年08月23日 03:49 共浏览495次

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再次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言传身教”系列廉政宣传片。

镜头中的“父亲”负责一项重点民生工程,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追到家里主动行贿,“父亲”当着孩子的面严词拒绝,并告知孩子做任何事情都要讲规矩,不越红线。廉政宣传片告知我们:“父母”的角色至关重要,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孩子们幼小的心灵,留下深刻的印象,孩子们会模仿和学习“父母”的言行和思维方式。教育我们要常怀律己之心,做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言传身教为孩子树立榜样,知廉、倡廉、守廉,做“幸福家庭”的引领者;把住生活情趣关、廉洁自律关、违法乱纪关,践行清廉家风,做“幸福家庭”的守护者。在言传身教中传递廉洁诚实的道德风尚,在潜移默化中涵养朴实无华的良好家风。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抵制不良习气,做到“言传身教”,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树立榜样。做到廉洁治家、文明立家、和谐兴家,共同把家庭营造为温馨、洁净、安全的港湾。(颜世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