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敞开心扉话心声 聚力凝心有所为 市发改委老干部党支部召开“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座谈会
编辑: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3年09月04日 01:32 共浏览285次

8月18日下午,市发改委老干部党支部召开“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座谈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老干部局相关通知要求,进一步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会上,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的经历和所见所闻,敞开心扉话传统,直抒胸臆谈复兴,聚力凝心有所为。老同志们竞相发言,说出了心声,表达了真情实感。


话传统:大家忆当年、说变化、讲传统,从不同角度和侧面,讲党的光荣传统和身边老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有矢志不渝、一生爱党的张珍珍,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传承延安精神;有激情创业、开拓担当的李先国,两届全国人大代表至今仍然激励人们干事创业;有初心不忘、“粮”心不变、一心为民的原粮食局长高书信,退而不休,为了中国饭碗,研究良种。他们积累的经验、形成的精神和传统成为标杆,值得传承、发扬光大。

谈复兴:大家畅谈日新月异新成就,赞颂新时代新征程。老同志们忆往昔、说变化感人至深。他们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见证者、亲历者、实践者。坚决拥护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对实现这个宏伟目标无限懂憬、充满信心。

聚力量:大家表示,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聚集正能量、增添正能量、释放正能量,围绕四个平台建设,做到老有所为,作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