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开展“不担当问题”专项整治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09月04日 09:03 共浏览344次

为深化拓展作风提优行动,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改进作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8月以来,市气象局靶向发力,系统施治,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开展“不担当问题”检视查改,激励引导干部职工干事创业、踔厉奋发。

全局干部职工对照“敢为敢闯清单”,通过“自已找、互相帮、上级点、群众提、集体议”等多种方式,深入查改“不思进取、甘于躺平,降格以求、得过且过,未老先衰、习惯佛系”等精神不振、求稳怕乱、动力不足作风问题,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各部门分别召开问题查改检视专题会议,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领导一一进行点评。对发现的问题该纠正的立即纠正,该整改的马上整改,切实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实。


下一步,市气象局将坚持查、纠、治一体发力,明确目标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对自查整改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继续在深查实改、严查重处、示范引领、巩固提升上下功夫,切实以敢担当、勇作为的作风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作出新的气象贡献。(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