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机关在职党员“接单”服务 >> 内容
宿城区:机关小区心连心
“接单”服务正当时
编辑:宿城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3年09月05日 08:58 共浏览337次

        9月5日,宿城区各级机关开展机关党员“接单”服务,找准自身职能与小区群众需求契合点,开展各项服务为民主题的支部活动,进一步推动“把支部建进小区”政策落到实处。

古城街道富利莱小区党支部、宿城区机关工委、宿城区城管局开展“学垃圾分类  享时尚生活”主题接单服务

宿城区红十字到共建社区傅庄社区开展“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并为当地居民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区文广旅局图书馆党支部走进共建小区宿城区中远现代城进行党员“接单”服务活动

下一步,宿城区将实事求是,按照服务就近,行业就近,兴趣相投等原则进一步开展好在职党员“接单”服务工作,亮出服务业绩,展现党员风采。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