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有机新材料产业链企业走进宿迁学院活动成功举办
编辑: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3年09月06日 03:42 共浏览215次

8月28日下午,由市工信局和宿迁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宿迁人才发展大会”分项活动——有机新材料产业链企业走进宿迁学院活动在宿迁学院举办。


此次活动邀请了10家有机新材料产业链企业代表,企业家们参观了学院材料实验中心,了解了相关实验室和专家教授研究的领域。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专题座谈交流会,宿迁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丁红燕出席并致辞,她对企业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市工信局业务处室负责人介绍了有机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以及相关支持政策;宿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专业及教师科研情况;宿迁学院5位专家教授和企业代表就人才、技术需求开展了深入热烈的交流。

市工信局副局长李月梅主持会议,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出了更深层次互联互通、更广领域实际技术攻关、更实举措培养专业人才等三点建议,并表示市工信部门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持之以恒做好产学研对接合作、企业生产发展等各方面服务工作,推动高校企业协同发展效应有效发挥,聚力打造校企合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示范典型。

宿迁学院相关领导及专家、重点企业代表、宿迁市工信局、宿豫区工信局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处室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市工信局 孙树龙)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