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机关在职党员“接单”服务 >> 内容
市资规局延伸接单链条 深化社区服务共建
编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 2023年09月06日 08:00 共浏览281次

为持续深化“双结双联”工作,常态化落实便民服务日制度,9月5日,市资规局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深入小区,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接单服务活动。


该局通过积极开展“微调研”以问卷调查方式对服务事项进行摸排调研;与小区党支部书记面对面座谈了解小区的实际需求和对便民服务的建议。结合各小区实际和居民日常所需,采取“义工+讲解+捐赠”等特色做法开展卫生清整、协助义诊、理发;讲解反诈、用电、消防安全、安全急救知识以及不动产登记政策法规;发放文明手册,宣传宿迁文明二十条、诚10条、人情新风“宿9条”;向小区党支部赠送党史、党建、廉政建设书籍,给社区儿童送去爱心包书皮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接单服务进小区访民意、察实情、办实事,市资规局的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度参与社区服务,努力实现供需有效对接,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在城市基层治理中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拓展服务链条,实现“接单”服务精准化、全覆盖,切实把“接单服务进小区”活动走深走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