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级机关工委领导莅临宿豫区调研在职党员进小区工作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3年09月07日 00:56 共浏览296次

96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领导莅临宿豫区,围绕在职党员进小区、接单服务平台使用情况开展微调研活动。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一行先后来到宿豫区润景苑、安泰家园、星海湾、区总工会等小区和区级部门,现场听取了在职党员到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小区和区级机关在接单服务平台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并对使用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现场指导。

下一步,宿豫区机关工委将围绕此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开展深入排查,重点对在职党员基础信息与小区方面不匹配的问题进行督促,彻底打通小区派单、单位接单路径,切实为推动小区治理,服务群众贡献机关力量。(撰稿:程琳  审核:张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