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强国复兴有我】市广电总台:《和你在一起•牵手助学》帮助16名家庭困难学生顺利入学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2023年09月13日 03:22 共浏览159次

市广电总台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关心关注家庭贫困无法继续完成学业的学生。开学前夕,总台《楚风夜话》栏目策划播出了16档系列报道--《和你在一起·牵手助学》,通过总台记者设身处地的走访报道,呼吁更多的人去了解帮助求学路上的困难学生。

        

        节目播出后,总台党员、社会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纷纷联系记者自发捐款,累计收到社会各界捐款及学校承诺免除的学费逾10万元。截至目前,节目关注的16名困境学子已经顺利陆续入学。

        

        

                                                                                                                       (撰稿:郑小玲  审核:郑小玲)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