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小区“微调研” 解决基层群众“急难愁盼”
编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 2023年09月15日 09:31 共浏览520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了解基层民情和群众需求,9月14日上午,宿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骆马湖旅游度假区分局党支部带领部分党员到市湖滨新区皂河镇新农社区开展小区民情“微调研”。


活动中,党员干部实地走访了皂河镇新农社区,通过走访交流、实地察看、开展座谈会等方式,察实情、谋实招、求实效,精准化服务,调研推动小区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解决基层群众“急难愁盼”事项。

便民服务进行时,市资规局积极动员各支部在职党员开展小区民情“微调研”活动,为解决基层群众诉求、推动“接单”服务精准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意见建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