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专题党课活动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09月21日 09:52 共浏览431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发挥英雄模范等先进典型的价值引领和导向作用,20日下午,市司法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江苏广陆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江苏钟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江苏苏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以“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党课围绕从革命先烈到普通人的英雄故事、从崇敬英雄到讲英雄故事、从铭记英雄到关爱英雄三个方面深入开展,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英雄情怀。

市司法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朱礼刚指出,和平时代对英雄提出了新的要求,每个人儿时都有英雄梦,也都有机会去实现,虽然我们现在都在普通的岗位上,但只要关键时刻站出来,一样有机会成为英雄。

江苏广陆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张茂其表示,此次党课的内容令人震撼,作为律师,应该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理念贯彻落实到提供法律服务的全过程、各方面。通过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彰显社会主义法治温暖。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弘扬英雄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英雄的怀念,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要铭记所有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们,以爱国情怀铸牢忠诚品格,以英雄气概砥砺革命精神,自觉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接续奋斗,为加快“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贡献法治力量。(撰稿:马倩倩 审核:刘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