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召开区级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3年09月22日 07:57 共浏览1277次

为总结2023以来区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情况,推动下半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9月22日上午,宿豫区召开区级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公务员局局长王宏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级机关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勇宣读了《区级机关党建巡查情况通报》,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袁冬梅对下半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行政审批局、区人社局、区审计局、区市场局、区发改局等5家单位分别围绕机关党建品牌打造,支部“标准+示范”、在职党员进小区等工作进行会议发言。


王宏贵在充分肯定2023年度上半年区级机关党建工作的基础上,围绕机关党建抓什么、靠谁抓、怎么抓等3个方面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指导,并就区级机关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进行了专题辅导。(撰写:程琳  审核:张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