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开展“移风易俗我先行 党员干部作表率”主题宣传活动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10月10日 03:08 共浏览233次

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挂村包户”的洋河新区古城居委会开展2023年“移风易俗我先行 党员干部作表率”主题活动。

党员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人情新风宣传册,宣传人情新风“宿9条”。在宣讲中,注重从当前社会上婚丧嫁娶大操大办、攀比浪费风气严重等陈规陋习现象的由来和危害讲起,引导群众深刻认识移风易俗的意义,主动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理念、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以及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并鼓励大家杜绝铺张浪费,树立节约的思想观念。深入浅出的讲解,引起了群众的广泛共鸣,带动了大家转观念、破旧俗、立新风,用新的文化形式和风尚代替陈规陋俗,进一步助力乡村文明建设,共同营造简朴纯洁的社会风气,建设文明家园。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结合推进机关挂村帮促工作要求,深入结对帮扶的低收入农户家中,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排查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深入宣讲“移风易俗我先行 党员干部作表率”主题活动。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生活中将主动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做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引领者、宣传者,带头宣传倡导移风易俗,带头执行文明新规,并管理好家庭成员,引导好亲戚朋友,共同建设文明家园。(撰稿:马倩倩   审核:刘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