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联合开展实地调研 服务秋粮生产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10月19日 01:24 共浏览193次

目前,宿迁市秋收作物进入集中收获期,晴好天气也为秋收提供了有利的收获条件,市气象局高度重视秋收秋种气象服务工作,制定详细的气象服务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流程、工作重点、工作责任和工作要求。

市气象局主动对接,强化信息共享和会商联动,与苏垦农发宿迁分公司专家一同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农田现状,并针对秋收秋种关键节点和对气象服务的具体需求开展调研,同时向种粮大户现场提供针对性服务。

四时有节,农时不误,市气象部门将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做好气象预报,密切监测天气,毫不放松助力秋收秋种,为粮食丰收保驾护航。(撰稿:宋柳贤 审核:庞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