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律师事务所主任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10月24日 01:49 共浏览309次

10月14日、15日,市司法局成功举办全市律师事务所主任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协会班子成员、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前,全体学员集中参观了泗洪县大王庄新四军四师师部旧址并进行了现场教学。其间,邀请相关专家分别围绕《“数说”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宿迁党员e家操作实务》《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实践》《律师事务所税收实务和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和探讨。


宿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朱东升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要求,律师事务所主任和党支部书记要继续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要加强法治理论和法治实务研究,做专家型、领军型律师;要多交流、多沟通、多商量,把律协当作娘家,有什么事到娘家说,推动协会和律师成为共同体。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以及税收政策有了清晰认识,必将推动律师事务所健康、合规发展。培训班还对江苏勤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胡兰翠等10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撰稿:马倩倩 审核:刘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