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机关在职党员“接单”服务 >> 内容
浓浓重阳 守护夕阳——市检察院“接单”服务惠民行普法讲座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10月23日 02:45 共浏览222次

时值金桂飘香、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年人,提高老年人群体的法律意识,营造全民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1023上午,市检察院走进陆庄社区开展普法讲座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防范养老诈骗、防范识别邪教、老年人权益保护、家庭赡养、继承等与老年人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开展宣传,检察干警通过授课、发放反诈手册、结合典型案例,宣讲“保健品诈骗”、“提供虚假养老服务”等犯罪分子经常使用的诈骗套路和作案手段,提醒老年人不点击各类陌生链接,对陌生人来电保持警惕,不随便透露身份证、银行卡等个人信息,如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报警,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包等50余份,通过宣传将“法”送到了老年人身边,进一步提高了辖区老年人学法、知法、用法、守法的意识。

人过半百不言愁

秋风送爽染金秋

学用守法度夕阳

情满重阳康长久

一一祝老年人们重阳久久健康久久!

(审核:曹莉 撰稿: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