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桑榆未晚守初心 银发生辉绽新香】——市城管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情暖夕阳 共话发展”系列活动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3年10月24日 06:53 共浏览253次

为进一步丰富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鼓舞和激励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宿迁城管事业发展进言献策、发挥余热,1020日下午,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城管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情暖夕阳 共话发展”系列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二级巡视员尤文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彬参加活动。

聊一聊

组织开展“听党话跟党走,新征程新作为”主题研讨会和“情暖夕阳,共话发展”座谈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彬主持召开会议,他向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美好祝福,祝愿大家重阳快乐、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万事如意。对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宿迁城管事业表示衷心感谢,正是因为他们在不同时期、各自岗位兢兢业业、努力拼搏,才为宿迁城管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表示宿迁城管一定会传承好、发扬好各位退休干部的拼搏奉献精神,不断续写宿迁城管事业发展新的辉煌。会上,许彬向退休干部汇报近年来宿迁城市管理工作情况,大家认真听取汇报并对宿迁城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纷纷表明为自己曾经是个城管人感到自豪。在稍后的发言环节,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退休干部对市局党组的关心表达由衷的感谢,同时积极进言献策,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一学

组织到朱瑞将军纪念馆开展沉浸式红色教育。

在朱瑞将军纪念馆,大家纷纷驻足观看朱瑞将军的生平事迹、历史照片以及他撰写的重要文件,了解朱瑞将军参与的大大小小的战役和对中国炮兵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感受着朱瑞将军的智慧和坚定,以及他一生为民的奉献精神。通过参观朱瑞将军纪念馆,退休干部都再次深刻领悟到革命先辈在革新思想、勇于担当方面的卓越贡献,纷纷表示朱瑞将军的事迹和精神,将继续鼓舞着宿迁城管人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贡献更多城管力量。

看一看

组织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观摩宿迁城市管理部分现场。

现场观摩

退休干部一行先后来到经开区城中夜市、市府东路北背街特色化整治提升及新盛街老城改造、牛角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点位进行观摩。通过现场观摩,退休干部亲身感受了城市管理工作的新成就、新风貌、新变化,对近年来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高兴。他们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市局党组的工作,尽己所能为我市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多作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市城管局退休干部深切感受到了近年来宿迁城市管理事业的发展和变迁,对城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他们虽退职离岗,但离职不离责,退休不褪色,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永远不会退休,他们将时刻关心支持宿迁城管事业的发展,一道为不断续写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更好服务“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