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观摩交流拓思路 沟通互学促进步 市级机关党建工作第二片区第三季度活动在市公安局举办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3年10月26日 02:35 共浏览449次

为扎实推进“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切实加强党支部“标准+示范”建设。10月24日下午,市级机关党建工作第二片区第三季度党建活动在市公安局举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纪监工委张中华书记、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相关同志和来自第二片区的15家成员单位党建工作具体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宿警红”警民驿站示范点宿豫分局“迅哥有约”关工站和宿城分局项里派出所党支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柳青陪同观摩了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党支部等党建阵地。与会人员对市公安局在坚持党建创新、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纷纷表示肯定。

观摩结束后,在市公安局会议室,由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毛善超主持,市委统战部、市法院、市公安局、市民宗局、市工商联等5家片区成员单位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双结双联、“接单”服务、党费管理和使用及其他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

张中华书记充分肯定了市公安局承办此次活动的效果,并对下一阶段市级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在落实落细主题教育任务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抓好检视整改;要在抓紧抓好年度重点任务上下功夫,扎实推进“书记项目”、常态化开展党员在线“接单”服务、高质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要在优化机关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上下功夫,系统谋划精准推动、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落实、充分发挥考核激励作用,为党建高质量发展注入内生动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撰稿:孙浩  审核:张成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