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级机关10月份“最佳主题党日”来啦!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10月26日 09:42 共浏览290次

泗洪县级机关10月份“最佳主题党日”如期而至,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县委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江苏省洪泽湖监狱开展“知敬畏守底线  扬清风树正气”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传统教育基地等“沉浸式”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葆党办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泗洪新实践贡献力量。

县政府办机关党委赴结对共建小区党支部、大王庄干部教育中心开展“敬老爱老显初心  薪火相传齐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向独居困难老人送上米、油、牛奶等慰问物资,邀请大王村老党员为全体党员上一堂现场党课,共同追寻红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主义情感。

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锤炼党性践使命  砥砺奋进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斯迪克政治生活馆开展党性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开展“党员就在身边”活动,集中学习党员雍月飞先进事迹,树立向榜样学习的良好氛围;开展“建言献策”活动,组织党员围绕本部门的中心工作,在高质量指标落实、书记项目、民生实事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切实发挥党员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县住建局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局直党支部开展“走进城建项目  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党员观摩集泰自来水厂口袋公园、城南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现场调研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持问题导向、抓实调研作风、实现成果转化,形成党建引领聚合力、调查研究促提升、干事创业添动力的良好局面。

江苏省淮北中学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铸魂增智强党性  正风促干重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来到“春到上塘”纪念馆、陈毅纪念馆,通过赓续改革创新精神、瞻仰革命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实地开展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学校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撰写:黄灏 杜美佳 李礼宏 审核:陈筱篁)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