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召开2023年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10月27日 09:22 共浏览204次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切实加强和改进检察机关党建工作,不断提升检察机关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和水平,为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27日下午,市院召开2023年党务工作者培训会,院党委成员、政工部主任李红阳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以提升党务工作者党建工作水平,深化抓党建促业务、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导向,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抓手,根据机关党建工作重点和难点,精心设置课程内容。围绕党建日常工作,就如何开展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提高政治修养和党务工作能力,要创新方式方法,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好党建规定动作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推进党建与文明创建及检察业务深度融合,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政治基础。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支部堡垒、党员先锋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规范支部建设,建强战斗堡垒。各党支部要严格对标对表基层党组织制度规范,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不断提升党支部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三要突出党建引领,注重统筹推进。推动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互促双赢,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效检察履职,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要贯穿到检察工作各环节、全过程。

本次培训通过专题授课、交流研讨等方式开展,内容充实,指向明确,针对性强。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对党务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不仅加强了其做好党务工作的责任感,也进一步提高了专业素质和履职能力,今后将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自觉、更严的标准、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结合本支部、本部门,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发扬敢为善为能为的工作作风,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审核:曹莉 撰稿: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