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组织2023年新任职党务干部业务培训
编辑: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10月31日 09:53 共浏览262次

10月31日,为提高县级机关单位新任职党务干部业务水平,提升其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能力,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采取小班化形式组织对2023年直属党组织新任职党务干部进行业务培训。

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结合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强调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条例》,认真履行“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之责,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为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县委县级机关工委组织科负责同志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发展党员、换届选举等常规业务工作进行了辅导。

培训结束后,参学人员进行了书面知识测试。(周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