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机关工委举办县级机关党建业务工作专题培训(第二期)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11月06日 02:19 共浏览188次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机关党建教育培训成效,112日下午,泗洪县机关工委举办县级机关党建业务工作专题培训(第二期),20余名机关党务工作者参加。

本次培训,组织科聚焦组织生活落实要求,围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就党员e系统活动创建、党支部活动记录簿规范记录等支部工作实务知识进行针对性辅导,着力化解系统创建不及时、活动开展和记录不规范等问题。随后,与会同志就支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党务工作者们表示,通过此次规范组织生活的专题培训,对基层党组织生活内容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和掌握,今后在工作中一定把培训成效运用到党建工作实践中去,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生活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再提升。撰写:李礼宏 审核:陈筱篁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