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妇联开展“双报到 双服务”科学家教讲堂进社区活动
编辑: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2023年11月06日 10:32 共浏览245次


11月5日上午10:00,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双报到 双服务”活动,组织科学家教“好妈妈公益课堂”,走进结对共建小区——宿城区河滨街道药材社区隆城颐和小区,为家长送去科学家教知识。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市家庭教育研究会讲师苏军红老师,首先通过互动交流的形式,了解参加讲堂的家长在教育孩子方面的做法和困惑。然后通过案例分享的形式,启发引导家长培养孩子学习的专注力,增强亲子间的沟通交流,营造良好家教氛围,科学智慧的处理教育孩子过程中的困难。家长们在讲堂上积极参与互动,学习科学家教知识。

通过科学家教讲座的举办,促进家长们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家庭教育知识的意识,帮助家长学习科学的教育子女的方式方法,家长们受益匪浅。通过开展“双报到 双服务”活动,也促进市妇联广大党员主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与服务的积极性。(撰稿:廖秋静 审核:王胜卫)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