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李健岚同志先进事迹在市委“学习身边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宣讲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3年11月08日 08:22 共浏览480次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1月1日,宿迁市举行“学习身边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委书记陈忠伟,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副组长朱有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益,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冯岩出席会议,其他市委常委、市政府相关分管负责同志和市委各部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会。

报告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3名李健岚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在报告会上分别从三个不同角度,生动展现了李健岚同志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开拓创新、恪尽职守的进取精神,担当有为、善作善成的优良作风,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优秀品质,动员和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先进为榜样、向典型看齐,切实凝聚起感恩奋进、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撰稿:孙浩  审核:张成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