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双报到、双服务” 立足岗位做贡献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11月09日 01:20 共浏览454次

为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工作部署,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先锋,市气象局扎实开展11月“便民服务日”活动。

11月5日,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宿豫区中通名仕嘉园小区开展气象科普和文明创建宣传活动。志愿者们通过播放宣传片、设置展牌、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针对9月中旬出现在宿豫区大兴镇和经济开发区南蔡乡两地的龙卷天气以及秋冬季常见的大雾、寒潮、大风、低温冻害等灾害性天气,认真向居民讲解气象防灾减灾的重要性及如何防御气象灾害,让防灾减灾意识深入民心。同时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志愿者从垃圾分类、文明养犬、文明用餐等多个方面宣传普及创建知识,号召人人行动起来,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 

各支部其他党员纷纷到所在小区党支部报到并积极参加了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理发、亲子绘画、清理垃圾、协助社区义诊等便民服务活动。

下一步,市气象局将认真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四下基层等工作部署,常态化开展便民服务,真真切切为群众解决问题,做到心系群众、热爱群众、服务群众,真正成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