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赴庐山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11月09日 07:00 共浏览202次

11月6日下午,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在职党员20余名,赴宿豫区庐山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暨“强国复兴有我 法润千企万户”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一、开展志愿送法进社区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庐山社区德惠名河雅居小区摆摊设点,通过发放普法材料、现场法律咨询,了解群众法律需求,提高群众法律意识,为群众提供法律援助、行政复议、公证等法律服务。


二、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与庐山社区相关代表现场签订共建协议书,充分整合机关党建力量,深化党社联建工作,通过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到小区一线,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开展志愿服务,提升服务水平,推动社区管理提升。


三、开展座谈交流。与社区负责人员开展座谈交流,了解2023年度共建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商定新一年度实事项目内容,推动实事项目尽快落地见效。(撰稿:马倩倩 审核:刘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