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召开书香机关建设推进会
编辑: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11月10日 01:40 共浏览435次

11月9日下午,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组织召开书香机关建设推进会,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和来自部分县级机关单位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级机关单位要以全民阅读暨“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活动进机关活动为契机,积极推动书香机关建设。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持续开展主题阅读活动,搭建载体推动机关青年干部阅读,多措并举提升书香机关建设水平,切实让书香机关有阵地、有组织、有活动、有特色、有浓郁的书香氛围,充分体现本单位的文明建设水平和全民阅读建设风貌。

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全民阅读进机关倡议书》。(栗兴民、徐金、王爱玲、周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