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清廉家风润初心——市检察院举办“家风讲述会”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11月20日 07:32 共浏览149次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以家风促检风,1117日下午,市院举办“家风讲述会”活动,市院及洪泽湖地区院部分干警及家属代表参加,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红阳,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九纪检监察组组长姚永军到会并讲话。




活动中,干警家属先后参观了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干警文化活动中心等办公场所,并观看了家风问题警示教育片,在随后的家风讲述会上,干警及家属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家风故事。


会中,姚永军就家风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把好权力关,正确行使检察权力,掌权为公、用权为民;二要珍惜美好生活,树立清廉家风,以廉护身、以廉兴家;三要规范言行,充分发挥家庭助廉重要作用,把不正之风抵挡在家门外,共同打造检察铁军。


李红阳主任通报了近年来市院开展家风建设的有关情况,对检察干警家属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检察干警及家属表示,将会严以修身齐家,争做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表率。(审核:曹莉 撰稿: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