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级机关11月份“最佳主题党日”来啦!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11月29日 03:49 共浏览100次

泗洪县级机关11月份“最佳主题党日”如期而至,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县委办公室、县委研究室全体人员携同家属开展“团结奋进展风采 努力拼搏干事业”团建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动力,以更凝聚的团队、更饱满的热情、更奋进的状态投入工作,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共同为泗洪党办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为引导退休民警提高政治站位,汲取奋进力量,激励他们充分发挥余热,为“强富美高”新泗洪建设和公安事业发展贡献银发力量,泗洪县公安局老干部党支部组织80余名退休党员民警,到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接受红色党性教育,开展“学思想 忆初心 强党性 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开展“淬炼党性铸忠诚  牢记嘱托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在宿北大战纪念馆,通过实境教学,聆听革命先辈战斗故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青年党员亮身份,明职责,践承诺,进一步提高站位、锤炼党性、激励担当。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

县行政审批局与时俱进探索体验式教学形式,组织“政务服务党建联盟”到“春到上塘”纪念馆、垫湖劳动课实境课堂等地,感受改革成果,体悟劳动价值,提升党性教育实效,让党员在润物细无声中坚定理想信念、领悟知识真谛、实现全面发展。

泗洪城投集团党委开展“清正廉洁守底线 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通过向总理塑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等活动,追忆周恩来总理的革命历程,深刻缅怀总理的光辉一生。引导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集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撰写:黄灏 杜美佳 李礼宏 审核:陈筱篁)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