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膜材料产业链党建联盟理事长“面对面”活动成功举办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11月29日 15:50 共浏览91次

为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工作制度,11月29日上午,市膜材料产业链党建联盟理事长、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军如一行赴泗洪经济开发区开展党建联盟理事长“面对面”活动。市膜材料产业科技镇长团团长庄韦出席活动。

张军如一行先后来到精良高分子材料、汇丰薄膜、丰远新材料、斯迪克新材料等企业宣传解读科技创新政策,实地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庄韦介绍了膜材料产业科技镇长团工作情况;泗洪县膜材料产业链联合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

       张军如强调,泗洪县膜材料产业在全国具有较强的影响力,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膜材料产业链党建工作也走在全市前列,在全市膜材料产业发展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科技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膜材料产业链培育力度。一是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深入分析膜材料产业发展趋势,坚定不移推进产业规模壮大,全力推动膜材料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二是突出人才招引。全面深化人才引领服务发展行动,致力吸引、集聚更多优秀人才,为膜材料产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和创造力。三是加大帮办力度。全力助企纾困,确保各项惠企政策应享尽享、能享尽享,推动新投资项目加快进度、早日投产,努力为膜材料产业链发展提供更加坚强保障。
       膜材料产业科技镇长团部分成员、泗洪膜材料产业链联合党委负责同志,泗洪县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斯迪克新材料、米格新材料、精良高分子、汇丰薄膜、丰远新材料、丰杰新材料、迪诺新材料等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撰稿:汪上翔 审核:胡锐)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