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双报到双服务”市科技局在行动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12月05日 14:57 共浏览71次

12月5日,宿迁市科技局开展“双报到双服务”便民服务日活动,前往结对挂钩的宿城区项里街道双河社区开展健康义诊和宪法宣传活动,为社区群众送健康送法律。

       活动中,邀请了钟吾医院介入血管科、骨科、普内科、牙科等科室专家现场开展健康义诊。专家们热情耐心地接待前来问诊的居民,认真诊断病情并讲述病症的发病原因,详细讲解相关医学常识、健康保健及常见病防治知识,并从饮食卫生、加强锻炼、日常规律用药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现场服务群众200余人。
       活动期间,市科技局党员干部发放宪法宣传手册、民法典折页等,现场宣讲法律案例,让广大居民能够更加了解学习宪法的意义,懂得学习宪法、维护宪法、遵守宪法的职责和义务。
       此外,市科技局20余名党员干部还纷纷踊跃“接单”,到中豪国际星城、怡景名苑、恒大华府、金陵名府、佳源公园一号、新园小区、金水名都、金陵名府、万科未来之光、隆城紫竹苑、新世纪花园等小区报到,参加小区党支部开展的各项便民服务活动,为小区居民提供健康义诊、宣传医保政策、牙齿健康知识讲座、关爱独居老人、消防设施维护等服务。
       今后,市科技局将深入推进“双报到双服务”活动,组织动员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促进社区、小区治理和服务群众水平提升。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