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银发先锋进小区 健康关爱暖人心——市财政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12·5”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3年12月07日 01:03 共浏览78次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退休党员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12月5日上午,市财政局退休干部党支部赴宿豫区锦华社区众大上海城小区开展“银发先锋进小区 健康关爱暖人心”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志爱宿迁·文明健康”为主题,退休党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讲解等方式,积极向小区居民宣传冬季安全使用取暖设备、中老年冬季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措施、降低呼吸道疾病混合感染风险预防措施,并为中老年人群普及防电信诈骗知识。

活动后,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永同志为退休党员干部赠送了《习近平著作选读》,并向退休党员汇报了1-10月份全市财政工作情况。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作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多作“银发”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