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市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系统党支部书记暨司法所所长培训班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12月08日 09:40 共浏览69次

为进一步加强全系统党支部书记和司法所所长队伍建设,12月4日至6日,宿迁市司法局在泗洪县大王庄干部教育中心举办司法行政系统党支部书记暨司法所所长培训班,全市党支部书记及司法所所长代表共7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座谈交流、拓展训练等多种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务实、生动,理论联系实际。培训班重点讲授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一名合格的支部书记》《新形势下司法所推进基层法治建设职能发挥》等课程,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革命记忆,引导学员进一步开拓思维、提升工作能力。本次培训还召开了司法所所长交流座谈会,15名所长作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实践能力,涵养优良作风,为法治宿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马倩倩 审核:刘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