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12月27日 10:35 共浏览84次

12月26日,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各县气象局党组书记、市气象局各党支部书记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仲维建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各党组(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与下步工作思路展开述职。仲维建局长逐一作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

最后,仲维建局长就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持续用力加强政治建设,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上争做示范。要站在政治高度抓党建,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深入推进模范机关、模范支部建设,突出抓好政治忠诚教育和党性教育。二要持续用力加强自身建设,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争做示范。要勇担当顾大局,深刻认识自身职责使命,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注重真抓实干,不断增强学用结合能力,在工作融合中提升素质,在解决难题中增强本领。三要持续用力加强组织建设,在锻造坚强战斗堡垒上争做示范。要强优势、补短板,积极打造“示范党支部”,落实“三联促三动”工作机制,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强化党组织作用发挥,拓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内涵,认真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在职党员“接单”服务等工作部署,引导党员在为民办实事、在服务发展一线中践行初心使命。四要持续用力加强作风建设,在强化党建引领保障上争做示范。要持之以恒从严要求抓作风,不断强化监督管理,涵养清风正气,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责任观念、实干精神,造就勇担当、善作为的高素质党员队伍,把智慧力量凝聚到推动宿迁气象高质量发展上来,不断推动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与会人员还对各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撰稿:姚海涛,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