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妇联“双报到 双服务”公益理发+科学家教进社区
编辑: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2024年01月05日 06:52 共浏览72次

为落实“双报到 双服务”要求,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5日,市妇联机关党支部赴结对共建社区药材社区开展公益理发+科学家教服务。

社区老年人、儿童群体偏多,对理发和科学家教的需求偏多。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积极回应群众的迫切需求,努力为小区居民送去实用、贴心的服务。一方面,聘请理发师为社区老年人开展免费理发服务,便利了老年群体;另一方面,在小区广场内开展《江苏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普法宣传,为社区居民送去科学家庭家教知识,惠及广大家庭与儿童。此外,针对妇联工作开展,与社区居民进行深入交谈,收集意见建议10余条,促进工作更加契合群众需求。

“双报到、双服务”活动过程中,30余名老人享受了免费的公益理发服务,20余户家庭学习了科学家庭家教知识。活动受到了群众和社区党支部的一致好评。(撰稿:廖秋静  审核:王胜卫)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