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举办“警民相约·平安同行”警营开放日活动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4年01月09日 02:17 共浏览69次

1月7日,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市公安局在宿城区宝龙城市广场举办“警民相约·平安同行”警营开放日活动,全面展示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护航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的忠诚担当,进一步服务人民群众、密切党群联系、增进警民感情。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海红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朱荣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刘海红同志代表宿迁市委、市政府对公安机关长期以来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向全市人民警察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通过此次“警民相约”,让更多的市民走进公安警营、体验公安工作,进一步浓厚爱警、暖警、惠警的社会氛围;让更多的市民加入到警民协作、抵御犯罪、邻里守望等共建活动,筑牢平安稳定的人民防线;激励广大公安干警进一步发扬心系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千方百计为人民群众办事服务,坚定坚决维护好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本次警营开放日以“警民相约·平安同行”为主题,设置向人民报告、红色引擎、便民服务、警界之光、数智尖兵、平安护航、“未”爱童行、反诈集市、公安融媒等9大主题展区、25个特色点位,通过沉浸式警营体验,全面展示宿迁公安特色亮点工作。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好评如潮,吸引全城超11万人次到现场参与打卡,江苏政法、江苏警方、宿迁政法、宿迁警方等平台9小时不间断直播,2005万人在线观看直播、参与互动,抖音话题热度登上全城热门榜第一名。

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平安建设工作负责同志,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媒体记者代表,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公安机关分管负责人,民警、辅警、警属、治安志愿者、网格员代表参加启动仪式。(撰稿:孙浩  审核:张成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