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 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编辑: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 2024年01月16日 06:28 共浏览86次

111日下午,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彩梅出席会议,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总结了本支部2023年度开展组织生活、意识形态工作、支部规范化管理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梳理了本支部存在的问题,汇报2024年度支部工作的思路和打算。听取完各支部书记述职总结后,马彩梅分别对各个支部的工作做出点评,并针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深化政治机关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二是持之以恒加强组织建设。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不断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严格规范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创新主题党日形式。三是坚持不懈化党建业务融合。积极实践“党建+”模式,围绕党建引领业务融合发展创新创优党建品牌,深化“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建设。严格落实“双联双促”“双服务双报到”等活动要求,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