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召开区级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4年01月18日 09:00 共浏览109次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党管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升区级机关党建工作质量,118日,宿豫区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区级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禹到会指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观摩了区委党校、区司法局、区医保局等8家单位机关党建品牌,会上区法院、区文旅局、区城管局等8家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袁冬梅对现场述职单位逐一进行点评。



卓凯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夯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正视差距不足,抓好规范提升,以“标准+示范”为抓手,不断推动我区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刘禹对我区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会议还组织了述职评议。(撰写:洪丽俊  审核:张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