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政局召开“警示教育月”集中学习会
编辑:市民政局机关党委 2024年01月24日 01:11 共浏览135次

为充分发挥查处案件活教材”作用,进一步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推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观念深入人心,119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保平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集体学习会。

会上,张保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观看了央视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和市警示教育片《自我革命永不止步》。

会上印发了《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张保平强调,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是筑牢干部职工纪法意识的重要举措,要与主题教育、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统筹结合,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推动各项具体措施落实落地;要注重学习成效,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青年学习社等平台,广泛引导全体党员、年轻干部谈心得、谈经验、谈认识,进一步树牢纪法思维、增强纪法意识;要加强自我约束和廉政机关建设,教育引导民政干部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自觉涵养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切实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健康稳定的民政发展环境。(撰稿:牛慧  审稿:刘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