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4年01月22日 16:51 共浏览56次

1月22日,市科技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全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全面迅速部署市科技局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如履薄冰的态度对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生产各项责任落实到位、各项举措执行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二是强化安全督导,守牢安全生产生命线。以“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高度自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警醒,答好假期安全的“必答题”。加强科研院所、高新区、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等不间断安全督导检查。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遇到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响应处置。
       三是强化隐患排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节前邀请消防、应急等方面专家,深入一线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检查出来的各类安全隐患,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全面整改到位。加强基础设施的安全巡查与维护,全面落实电力、民用爆炸物品、特种设备等其他行业领域的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过节、温暖过冬。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