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双报到、双服务”助力小区扫雪除冰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4年02月04日 02:45 共浏览169次

时值年末岁尾,雨雪渐多,为及时除雪保畅,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困难群众生活,宿豫区各机关单位、在职党员围绕“双报到双服务”“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等工作要求,积极与结对小区党支部对接,在属地社区小区党组织统一部署下,开展集中扫雪除冰、慰问困难群众等工作,及时在寒冷冬日送上组织温暖。


宿豫区机关工委积极发动区级机关单位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助力结对小区扫雪除冰工作。同时动员居家党员及时到居住小区党支部报到,听从指挥参与各项工作。党员们不怕吃苦,冲锋在前,协助社区小区清扫楼门前及各个主要通道积雪,开辟出一条条安全暖心的出行之路。


在助力小区扫雪除冰的同时,各区级机关单位结合春节走访,对生活困难群众、独居老人等各类群体开展慰问,及时把组织温暖送到群众身边。(撰稿:洪丽俊  审核:张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