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文广旅局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编辑: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 2024年02月04日 07:21 共浏览136次

1月29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自我革命永不止步》。


会议强调,要落实主体责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推动文广旅事业更好发展。

会议指出,要推动自我革命。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进自我革命实践要求,着力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确保局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推进。要做到打破常规、打破定势、打破现状,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创新方法,全面解放思想,用创新精神大胆去发展文旅事业。要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监督,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打造宿迁文广旅新气象。(撰稿:杨光 审核:丰玉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